🐟我所欲(吃小孩版)

永远年轻,永远发癫

〖九严段子〗五年之后

           (づ ●─● )づ这里是阿橙

   (`●__●ˊ) /安静的放一放前一篇文的地址(づ ●─● )づ

https://28071022.lofter.com/post/1dd229d2_9dd20be 〖黄泉一绊不诉离殇〗
https://28071022.lofter.com/post/1dd229d2_9dcd70d 〖黄泉一绊不诉离殇〗续①
——————————————————————————
    南夏边境,北漠敌军大势已去,杨严所在的军队功成凯旋。按照皇帝的旨意,五年充军期已满,他可以重回盛都;而之前所谓的通敌叛国之罪也可将功抵过,不再追究。
    战友们提出送他重回盛都,却被婉言谢绝。杨严说,他有一个很重要的人,还在岭南等着他。
    既然如此,他们也便不再挽留,目送着杨严策马而去,只留下一个坚毅的背影。
    整整五年过去,杨严像是完完全全变了一个人似的,本就生得俊俏的面庞褪去了往昔稚气未脱的孩童模样,被战争磨砺的棱角分明;乌木般的双眸也像是蒙上了北漠的风沙,再不复往日的清明。从之前那个见血就晕从小娇生惯养的杨家四公子成长为现如今征战沙场以一当十的北漠将士,没有人能想象得到他这五来所经历的一切。
    这五年,夺去了他的稚嫩,夺去了他的天真。唯一留下的便是那份信念,那份远在岭南,未被战争磨灭掉的真心。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