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我所欲(吃小孩版)

🐟我所欲(吃小孩版)

 

【伽小】咬痕

  *私设s7已经双箭头,心照不宣但没戳窗户纸

  *时间线战归,一些戳完即热恋的xql行为

  *想看他们楼顶亲亲的私心🈶

  

  

  

  

  ——

  

  将护目镜接下来的刹那,他像是终于有了实感。太多太多的情绪积压在心里不断发酵着,拧巴的让他有些难受。

  伽罗若无其事的往前迈了几步,却还是在坐下的时候稍微迟疑了片刻,抬手一推将护目镜重新戴好,遮住了此刻必定不怎么平静的眼眸。

  久违了,小心。

  他叹了口气,看着夜幕上划过的星子,张了张口,最后却也只能说出一句:“抱歉。”

  小心抬起头来,不解的看了看他。好像在说为什么道歉。

  还是这么好懂。伽罗心里感叹了一声,还是出声解释:“阿德里星人能量会耗尽这件事,我当初想过要告诉你。”

  他小心翼翼的抬头观察面前这人的神情,“我知道,我走以后你会难过,所以……”

  “所以什么?”

  小心终于开了口,只是声音有些听不出情绪。

  “也……也没什么……”

  伽罗莫名其妙有些心虚,“贸然离开,是我不对。”

  小心扭过头来看他,漆黑如墨的眸子泛着晶莹的光。少年还是记忆中的模样,半分未变;可眉宇间却总是相较之前多了几分郁色,就好像……不再是之前那个小孩儿了。

  抬起来的手最终还是僵在半空,拐了个弯挠了挠头。

  “算了。”小心低下头,“你回来了。”

  “是。”伽罗紧跟着点头,“下回不瞒你了。”

  小心手上动作一顿,脸上还是淡定至极:“哦,还有下回啊。”

  “啊不……”

  他舌头险些打结,解释半天没说出一个完整句子。索性一咬牙一闭眼,抬手将人一把揽进了怀里。

  他抱得很结实,似乎是生怕被扒拉开,两只手臂都使了劲。微凉的晚风也没带走脸颊上突然烫起来的温度,仿佛滚烫的火焰蓦地在心口烧了起来,将那些未能宣之于口的话一并复燃。

  那些被自己掩埋起来的心思一涌而出,随着火苗翻卷 这些念头被他藏了无数个日夜,临到离开,说出来的也只敢有那一句“遇见你,是我最开心的事”。

  “伽罗。”小心的声音突然传入耳中,“我没怪你。”

  他感知到怀里人顺势环上了他的后背,带着安抚意味的拍了拍。不知怎的,自己竟生生听出了几分无奈。

  心底情绪泛滥着,无形中他总觉得,自己先前那点小心思,整日与自己形影不离的搭档也许一清二楚。

  也许……他也并不排斥呢?

  伽罗抿了抿唇,兀自深吸了口气。

  不论成败,总归——不能白回来一趟吧。

  

  

  听不见他心理活动的小心敛下眸子,状若无意的抬手抹了一把眼角,低头想要遮掩泛红的眼眶,却猛地被人捧住了脸。

  

  

  微凉柔软的触感格外清晰,等到他意识到这是个亲吻的时候,面前人已经火速松开了自己,似乎是不可置信的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小心的大脑有那么一瞬间的宕机。

  不过他并没有反应的机会。

  

  

  等到伽罗再搂上来的时候,抱的比之前更紧,甚至有种要给他勒断气的错觉。还没清醒过来的大脑又被耳边响起的话搅乱。

  “对不起。”

  他将下巴抵在自己的肩膀,那一簇簇无数次出现在梦中的莹蓝掠过视线。“我不会再离开了。”

  

  

  “所以小心,你清楚吧。”

  伽罗紧紧抓着他的肩膀,“我……”

  他话未说完,猛地就被捂住了嘴。

  面前的小心眸光颤了颤,目光中仅仅是一闪而过的震惊,随机猛地攥住了胸口的衣服,面上隐忍的痛苦神色让他心下一慌,却见小心只是扭过头,弓着身子咳了一声。

  “没事。”他说着,顺带擦了擦嘴唇。最终拗不过伽罗的力道,让那沾了鲜血的掌心暴露在视线之中。

  “这就是……你说的没事?”

  他面上是掩饰不住的慌张,却见小心自顾自的收回手来,慢条斯理的擦着血迹,“只是刚才被震了一下,不要紧。”

  伽罗看着他,强行忽视了自己隐隐作痛的心口,抬手接过来了那张沾满血的纸巾。

  大爆炸所造成的毁灭性的冲击让机甲彻底化为齑粉,而余波所造成的震荡却让小心挨了个彻底。

  那一瞬间,他突然感觉到了一阵前所未有的无力感,就像是幼年时眼睁睁的看着同伴在爆炸中死去;拼尽全力却抵不过命运的洪流,挣扎着爬回岸边,却看到一切早已大变。

  小心的忍耐力一向很强,他不怕冷,好像也不怕疼。第一次看见这个人出现了类似于难过的情绪,是因为那个被压坏的魔方。

  而如今多年未见,他却好像是更能忍了。这无论是对于他们之中的谁来说,都绝对算不得好事。

  伽罗捏紧了手里面的纸巾,想要拉着人站起来的动作被阻止了。小心抓着他胳膊的手用了些力道,固执却又不发一言。

  他妥协了,纸巾在掌心里燃烧,连带着鲜血都一并焚烧干净。

  “你不该跟上来的。”伽罗听见自己说着,语调有些无奈,却还没等尾音落下,梦的就被人拽着领子扯了过去。

  “你是想让我看着你再牺牲一次?”

  小心的声音终于不再冷静,那双漆黑如黑曜石般的眸子里似有什么燃烧着,又像是审讯一般盯着自己,一次一顿的问道:“牺牲会上瘾吗,伽罗。”

  

  

  伽罗没来得及回答。

  因为率先出现的是嘴唇上尖锐的痛感。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被恶狠狠的咬了一口。没等他看清楚面前突然放大的这张脸,身体上的动作已经先于大脑,像是本能反应一样的抬手抚上了小心的后脑。

  

  掩藏多年的情感在此刻爆发,呼吸都交织在一起。逐渐升温的空气将二人包裹,那些经年旷日积累起来的热切与希冀尽数迸发,他毫无章法,甚至根本没有温情可言,像是失而复得又患得患失的报复,疯狂而又小心翼翼。

  月色被云层掩盖,小心舔了舔面前那被自己咬破的地方,不出意外的尝到了一抹血腥味。

  下一秒就是一只手仅仅扣住了自己的腰。原本落在后脑的那只手顺势将他的头按进怀里,静谧之中他也无比清晰的听见了那一声叹息。

  “我不会有事。”

  伽罗缓缓开口,没等话音落下就猛地收住了声音,险些泄露出了那一声痛呼。

  虎牙抵在脖颈,不由分说的咬了一口。力道不轻不重,像是警告。

  他再欲张口,就察觉到小心毛茸茸的脑袋蹭着自己的颈窝,鼻尖和嘴唇划过脖颈动脉,像是在重新找地方下口。

  “小心。”伽罗叹了口气,像是妥协了,抬手扯开脖颈一侧的衣物,“你想咬的话就咬吧。”

  他语毕,看着面前人惊讶的神色,又补了一句:“咬完记得负责。”

  

  

  ——

  下文→《吻痕》 

🐟我所欲(吃小孩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我所欲(吃小孩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